省司法厅举办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余江 编  辑:余江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持续在厅机关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7月8日下午,省司法厅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同志为全厅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讲座。

  赵琳围绕“公民道德建设的内涵和重要意义、社会公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营造良好社会公德的途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纲要》有关内容,重点围绕社会公德建设进行了案例解析、具体阐释,鼓励大家将这些社会公德要求融入日常生活,使之成为日用而不觉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印象深刻的职业道德教育,今后要充分发挥道德力量的涵养支撑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道德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履行好岗位职责做起,为省司法厅模范机关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