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厅属单位纪委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4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余江 编  辑:余江

  为进一步提升省司法厅厅属单位纪检监察领导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7月5日至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机关纪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省司法厅厅属单位纪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厅属单位纪委书记和业务骨干共4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将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情景模拟、互动研讨结合起来,课堂教学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适用、执纪审查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学员授课,现场教学前往鄂豫边中心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纪念地、“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旧址、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地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追忆了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历史,感悟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