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作  者: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中牟县司法局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共计110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司法所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暂行规定》、《关于严格执行县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关于新时代加强新时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推进司法所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QQ截图20200702140353.jpg

  会议对基层司法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所有人员站在社会主义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要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的各项要求,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基层司法所要坚持以司法行政工作为主要目标,紧扣社会治理各项环节,在司法行政工作主业上抓短板、补不足,以有为求有位,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助力乡镇社会经济良好发展,营造优良法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服务获得感、满意度。要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和质量,突出司法行政工作总目标,增强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绩效考核的压力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动力。要求各科室、各司法所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力以赴抓绩效、保稳定、促发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求全体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积极工作、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全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法治中牟再建新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200702140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