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活动献礼党的生日——省司法厅党建活动月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编  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省司法厅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党员们一同观看视频《奋斗》,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将气氛推到高潮。此次活动邀请郑州大学教授周文顺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不时引来阵阵掌声,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拉开了省司法厅第17个党建月的序幕。据介绍,从7月1日至7月31日,省司法厅将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一次主题交流、开展一次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参与广泛的系列庆祝活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据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是庆祝建党99周年的重大举措,活动期间,省司法厅及各直属单位将充分利用党建宣传栏、宣传板面、电子屏幕、内部刊物、工作微信群等阵地加强宣传,用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