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法润书香 ——省司法厅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编  辑:


“我最近在读《格局》……”“这本《圆圈正义》让我感触颇深……”6月23日,省司法厅12楼会议室,“全民阅读 法润书香”读书分享会正在举行,一本本书名在房间里传递,每人分享的一本读书心得,就让30多名同事收获了火种。

《雅舍小品》篇篇精致,文字幽默,会心一笑中品味社会百态;《大中国史》庄严厚重,体例严谨,精详考证中传承历史文化……《寂静的孩子》聚焦中国城乡儿童,传达他们生命喧腾的声息;王国维先生的“读书的三重境界”跳出有型书籍,提炼升华,让大家在读书的同时沉淀下来,审视自我,勉励大家在探求的道路上不懈追求。

“全民阅读 法润书香”读书分享会即是让广大职工干部在不断学习中认识自我、开拓思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大家的政治自信和文化自信,更是在省司法厅机关营造了“学的氛围”“的氛围”“的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干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省司法厅模范机关建设,助力提升我省文化软实力,讲好中国好故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