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司法局积极推进人民监督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信息来源: 商丘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编  辑:商丘市司法局

    2020年6月10日上午,商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锐、司法鉴定管理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吴强、副科长田波波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人民监督员工作交流活动。市司法局方面将人民监督员具体的呼吁和建议向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双方商议增补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同时就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培训、考核、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表示,检察院、司法局将加强交流、相互配合、组织培训、应督尽督,进一步发挥人民监督员的参与监督检察机关办案活动的作用。


6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在局业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民监督员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科(人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吴强主持,科室工作人员、局机关其他科室人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社会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对我市人民监督员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