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监督员参加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5 信息来源: 驻马店司法局 责任编辑: 编  辑:驻马店司法局


68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启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市人民监督员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20余人共同参加、监督了活动,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市检察机关“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这项工作的做法及成效。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强调:一是新时代检察工作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二是如何提高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工作水平;三是如何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的联系。

参与当天活动的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检察机关主动开展宣传周活动,有助于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检察机关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全市检察机关也将以此次检察宣传周为契机,认真听取人民监督员和代表委员们对检察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完善的举措,继续做好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