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公德 践行使命担当 ----省司法厅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编  辑:

弘扬社会公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7日下午,省司法厅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厅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责任担当”为主题,邀请省律师协会的青年律师做演讲,军嫂律师、公益志愿律师位律师从不同方面对如何践行责任使命担当进行了精彩分享。通过演讲,展示了河南律师行业近年来在社会公益服务方面作出的成绩,彰显了河南律师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了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

活动最后,由“省律协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团长、“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服务队”队长冯海河律师为大家讲授基本急救知识冯律师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传授急救知识通俗易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不仅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更深刻地掌握自救的本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修思想、修作风、修能力,不断提升个人道德素养用行动弘扬社会公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用我们的善行义举温暖整个社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