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召开协调小组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信息来源: 内设机构 责任编辑: 编  辑: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工作部署,谋划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20重点工作,4月9日下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修改完善《河南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会议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沈庆怀主持。

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王海云介绍了《要点》的起草、征求意见和修改情况。参加会议的同志就《要点》的修改完善逐一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沈庆怀就《要点》的修改完善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2020年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工作全面深化提升的重要一年,制定一个高质量的《要点》十分重要。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提交讨论的《要点(征求意见稿)》列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责任单位,内容全面,目标明确,任务清晰。下一步,要充分吸收各协调小组及省直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要点(送审稿)》,提交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要点》正式印发后,各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统筹协调、沟通联络、督促落实工作机制,整体推进《要点》中涉及的相关领域分工任务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要建立工作任务总台账,及时对《要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督办,确保《要点》明确的各项任务如期推进,按时完成。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陈红瑜,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依法行政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