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员执法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信息来源: 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局 责任编辑: 编  辑: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局管理员



   

为充分发挥济源市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职责,促进行政机关规范执法行为311日,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组织三名执法监督员参加了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执法活动。此次执法活动由济源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魏昭斌带队。

首先,执法监督员听取了魏昭斌副局长对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涉及事项的相关介绍,随后,跟随执法人员到济源市克井一中、克井五中进行现场检查,对执法人员的执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活动结束后,执法监督员表示,食品安全是市民关心的大事,魏昭斌副局长带队执法,充分说明了政府部门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做到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济源市食药监局的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展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执法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执法监督员的社会监督作用,有利于进一步督促行政执法部门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也有利于社会公众了解政府执法工作,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奠定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