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9-04-28 信息来源: 济源市 责任编辑: 编  辑: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局管理员

    2月26日,济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济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出席开工仪式。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李红念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对工期、安全、质量、环保、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济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共投资1946.82万元,建筑高度为16.95米,建筑总面积为4798.97平方米。该中心是我市推动法治公安建设、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全市公安机关所有刑事案件及重大、疑难、复杂行政案件的进驻办理职能,打造受案立案、执法办案、审核审批、合成作战、研判指导、案件管理、物证管理“一体化”执法办案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确保执法办案效能,打造具有济源公安特色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版”,促进济源公安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