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 信息来源: 洛阳市 责任编辑: 编  辑:洛阳市

     

2019年1月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培仕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属有关企业、各县(市、区)城市管理及环卫部门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红恩宣读2018年度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绩效通报;二是洛龙区、栾川县、西工区、宜阳县和新安县等5个县区就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作经验交流;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培仕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度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行政职能改革,明确行政执法责任,健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二要积极推进“互联网+行政执法”模式,提升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运行效能,向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服务平台转化,提高城市综合执法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持续完善服务型行政执法体系。三要深入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三年行动,全面推行“721”工作法,打造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新形象。四要加强对县(市、区) 城市管理部门、局系统各单位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厘清职能、理顺体制,建立市县两级、各部门联动的良性城市管理执法体系。

余培仕强调,继续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水平,为洛阳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