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商务局开展商务综合监管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24 信息来源: 安阳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编  辑:安阳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商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素养与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商务综合监管执法队伍,2018年度全市商务综合监管执法业务培训会议于12月28日至29日召开,各县(市、区)商务局参会。

      培训邀请了省商务厅专家,分别从《规范商务行政执法文书与案卷》、《12312举报投拆服务工作实务》、《商务执法系统录入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培训中,还采取“请进来”方式,由我省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汽车销售及成品油市场监管执法实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兄弟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随之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促进了我市商务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与执法水平的提升,为日后深入开展商务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