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城区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8 信息来源: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 编  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管理员

近日,在驿城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了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全区各乡镇办负责人、法制机构负责人、各行政执法单位业务骨干4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政府法律顾问、驻马店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南北纬律师事务所律师、主任刘红平就执法实务、行政执法程序及证据规则、行政诉讼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内容与我区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交流。在发言环节中,我区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了执法难点,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执法工作中要做到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应对、认真分析;文明执法、方式得当。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区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效能意识、合作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队伍交流,提升队伍凝聚力,培养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适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能力,推进了我区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法制化、专业化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