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正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发布日期:2019-01-08 信息来源: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 编  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管理员

1229日,正阳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跟随群众再跑一次”情况,安排了政务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共享、堵点难点问题整治、实体大厅规范管理等工作。

王静娴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事关体制机制改革的政治任务,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是正阳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和主抓手。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持续发力,真正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集中力量抓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考核等工作,尽快实现突破;要瞄准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周密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督查方式,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持续的改革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正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