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2 信息来源: 省普法办 责任编辑: 编  辑:

92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进行全面部署,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发生历史性变化,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理论升华,对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提高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做好我省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省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宪法,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逐章逐条学宪法,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在全社会营造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