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举办2015年度全省行政复议案例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1日
有 效 性
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举办2015年度全省行政复议案例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1 信息来源: 综合处 责任编辑: 编  辑:

 

 

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5年度全省行政复议案例

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豫政法[2015]52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法制机构,省直各部门法制机构:

近年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扎实开展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进一步畅通行政复议渠道,行政复议案件数量逐年上升,加上目前行政争议呈现出面广量大、热点问题多、情况复杂的新特点,案件审理工作难度不断加大。为推动行政复议案件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行政复议工作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在前期收集、整理相关案例的基础上,现决定举办2015年度全省行政复议案例研讨培训班,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及研讨方式

针对各单位提交的具有典型意义的复杂、疑难案例,由案例撰写人员进行案例介绍、分析,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主持人进行点评。

二、参加人员

各省辖市政府、省直管县(市)政府、省直各单位法制机构行政复议业务骨干(包括案例撰写人员)1-2人。

三、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2月29日全天;郑州市以外单位参加人员2015年12月28日下午报到。

培训地点:郑州市金水路7号金河宾馆(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东北角,电话:0371-65639098)。

四、其他事项

各单位请于2015年12月24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统一报省政府法制办公室行政复议处。

联系人:范淮河

电话(传真):0371-69699082

 

 

                                 2015年12月11日

相关阅读